Monday, December 7, 2009

如释重负

1朵玫瑰:我的心中只有你
2朵玫瑰:二人世界
3朵玫瑰:我爱你
4朵玫瑰:至死不渝
5朵玫瑰:欣赏、爱慕
6朵玫瑰:互敬、互爱、互谅
7朵玫瑰:偷偷 爱着你
8朵玫瑰:感谢你的关怀鼓励
9朵玫瑰:长久
10朵玫瑰:十全十美
11朵玫瑰代表—— 最爱 只在乎你一人!
12朵玫瑰代表—— 对你的爱与日俱增!
13朵玫瑰代表—— 友谊长存!
14朵玫瑰代表—— 骄傲!
15朵玫瑰代表—— 对你感到歉意
16朵玫瑰代表—— 多变不安的爱情!
17朵玫瑰代表—— 绝望无可挽回的爱!
18朵玫瑰代表—— 真诚与坦白!
19朵玫瑰代表—— 忍耐与期待!
20朵玫瑰代表—— 我仅一颗赤诚的心!
21朵玫瑰:真诚的爱
22朵玫瑰:祝你好运
25朵玫瑰:祝你幸福
30朵玫瑰:有缘
36朵玫瑰:浪漫
40朵玫瑰:至死不渝的爱情
50朵玫瑰:邂逅,不期而遇
99朵玫瑰:天长地久
100朵玫瑰:百分之百的爱
101朵玫瑰:最爱
108朵玫瑰:求婚
144朵玫瑰:爱你生生世世
365朵玫瑰:天天想你
999朵玫瑰:天长地久
1001朵玫瑰:直到永远

“你知道12朵玫瑰代表什么意思吗?”
“ehhhhhh,我不是很懂咧?”

“酱子你又知道12朵跟13朵玫瑰的差别吗?”
“不是很清楚咧!”

“它们是有意思的,你自己回去找...”
“哦。不过,我有我自己的意思。”

这个意思,除了我自己知道,就连你都不会懂。
其实,是我一直都没让你懂。

你现在就专注于你的考试,剩下的琐事都不必去操心。


我只知道,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
还有,不要用质疑的眼神看我, 那只小蓝印度西施犬真的是我自己亲手做的啦!

~毕~

如释重负, 喜欢考完试的感觉, 那种感觉就像把堆积在肠胃里几十天的粪便全部一下子排泄出来酱。 如此般的清爽! 而且,自认考得还不错。 我真的是很有exam luck咯!除了拿到Dr. Sanjay之外,他问我的viva问题全部都是关于Caeserian's section,还叫我explain整个procedure出来。幸亏我是有亲自见证过整个手术过程,不过那却是2个星期以前的事了,但我还能仔细的娓娓述说整个过程,这种就叫做过目不忘吧!(别忘了我引以为傲的photogenic memory...)然后ospe十题mcq问题也乱乱被我diang对8题,老天真的是太眷顾我了。
(要是让Vincent & Simon听到我如此这般炫耀的语气,我已经可以想象到他们不爽的表情,让我极度有股想在他们脸上画乌龟的冲动,哇咔咔!)

然后,endposting party还蛮爽下的,开始跟我的组员打成一片,乱乱拍照。组长Lee King Peng(那个在College Day风光一时的状元,现在老师都爱称他为“King”)在致词的时候我们几个人很坏的一直在那里偷笑,哈哈,他好像在背演讲稿,一字不漏的讲到完。

那个死Hezry一直怂恿我poledance,然后一个转身的注意,那个interbatch mimicry第二名的Jo竟然在学我讲话,还模仿我的肢体语言,弄到我哭笑不得,真是的!William, Yap他们Paediatric group的学生在准备着viva,有些先考完口试的就过来join我们一起吃薯片喝汽水。我就讲他们那组很“恶心”(我的口头禅),因为他们从来没有跟老师庆祝过endposting party,已经3个posting了。我还是喜欢我的B group,虽然只有我一个non JPA华人男子,不过酱子也好,可以鞭策我定时读书,即使我有万般的不愿意。

我们还跟那个不但人长得漂亮,而且心地善良又很和蔼可亲的PG拍照留念。

Fatin设计的图案,我只是随笔加上去一个女baby。更加kek到的是,过后他们画了placenta上去,而且还是个posterior placenta,全部人都在那里笑!

(我在专注的画着Dr. Shashikala的标志---她的吊式手机袋,而且还是Hello Kitty图案的tim。)

傍晚时分,除了出外逗逗小狗之外,Min也过来找我了,早早在吃着午餐的时候就讲好要载我去Malpe beach看sunset,结果咧?之后,我还贪爽的驾了他的gigantic motorbike出去绕几圈(KC在一旁看我奋力的start motor就以为我是那种弱不禁风的温室小花,呵呵,我分分种种懂得东西比你还要多。请不要藐视一个人的能力,虽然是有clutch的motor,但我还是可以收放自如的。)结果才走没多久就没有油了。只好停在Hotnop前等待救星。


算好好时间,冲好凉后准准720pm跟King走路去Hangyo,今晚有B组的聚餐。

9pm左右,我们已经计划好给Minn Yin一个迟来的生日惊喜(听说她的生日刚好落在college day当晚,那时大家都盛装打扮的忙着合照。)Pidin & Min前几天就已经邀请我们到他的家里庆祝ice-cream派对(其实是他们Lagenda foodfest卖不完剩下的ice-cream),所以就干脆同一时间庆祝了,还真的是几有创意下。YC, Lyvia ,CF,PW,ST,CT全部primier的左邻右舍都在Pidin家里头忙着布置场地了,营造点生日气氛。

3种口味的冰淇淋(chocolate, strawberry n vanilla)+上各式各样的topping,我跟Leyni就在那边讲这种别具一格的派对更加适合小孩子。我在心里盘算着:未来我的孩子7岁的生日派对就这么办吧!

看戏的看戏,拍照的拍照,讲话的讲话;而我就参她们几个女孩子用充气变型汽球做小狗,PW是我们的导师。原本只是普通一只毫无特色的小狗,你都知道的,以我这种古灵精怪想法的人怎会允许我的小狗看起来如此的单调,画龙点睛是我的长相。满脑子的点子就在瞬间肢解了。我帮它们铺上围巾,有些还弄了发箍,tadaaaaaaa。。。

粉墨登场的就是我的印度西施犬了,被我命名为“小蓝”。有一只橙色的因为漏风的关系,真的是缩水了。我们就在那边讲small for date咯,low weight baby...然后我的小蓝的头部稍微大了点,也是被讲说hydrocephalus。

那一霎见,我恍惚了,medical students之间的对话,十句话有八句离不开medical term。

就像我看过一句话:When you look at a naked person on the beach and the first thing you notice is their appendectomy scar.


我不禁莞尔。。。

11pm赶着回家放了东西,拿了书包,书包里头只装着小蓝,别无其他东西,接着又匆匆忙忙出去了。Carol跟她的室友经过看到我这么迟了却还背着个书包出去,就觉得很诡异,我也没多说什么,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够乱掰什么。这么晚了还去图书馆咩?骗鬼鬼都不相信啦!

解释=掩饰,我懂。

我家忠心的小黄陪我一路走到new chandrashekar girl hostel前就遗弃我了。独自走到MAHE building喷水池前的石凳上,一个人坐着静静的仰望着这片星空,什么都没去多想,我只知道,我好久没有像现在一样,这么轻松写意的欣赏这片只有星星没有月亮的夜空。sms了她,她还在图书馆里头,她这个人就是这么固执,没有等到最后一秒种就是不会出来。换言之,我没有那种吸引力?哈哈...亏我还笑得出。

牛顿发现了地心引力;那我发现了什么?

-人心引力-

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会因为科技的发达,时代的变迁而变得遥远。


而我和你之间的距离,又有多近呢?

如此靠近却又如此遥远。。。


其实,我一直不是很认同泰戈尔的《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你的人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我还是认为,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等了个7/8分钟,她出来了。
我珍惜陪你走路回家的这段时间,倍感度年如日的滋味。在草场前几乎每一次都会碰到Ah Tat跟他的印度gf,还有我的同班同学,刚开始几尴尬下。一回生,二回熟,三次就可以打招呼了,我是如此告诉我自己。


还有,你什么时候才肯让我帮你拿书?


星空下的我们,谈起了好多往事。

很碰巧的是(巧克力都没有这么巧)

2004年12月,我遇见了她;你遇见了他。

同样的景色,同样的时差;不同的人物,却有不同的结局。

无可否认,回忆是美好的。


就像城市里的大多数人一样,一辈子也不会认识,却一直生活在一起····

但是, 人生总有许多巧合, 两条平行线也可能会有交汇的一天。

那一年,我们始终还是没能遇见。
这一年,我们遇上了。

 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

 无助的寻找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