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Photosynthesis

你总算没像我朋友一样把华文忘得一干二净。
还是一样知道叶子需要光合作用


我真的很担心玫瑰会溺死,

所以就把水倒掉了。

仙人掌身上长刺就是为了保护自己,
你却用针去刺它,

根本就不把它们引以为傲的刺放在眼里,

伤害它们的自尊有点不太好耶。


如果狮子与我是同类;那么兔子就是你的伙伴了。

可是,狮子跟兔子根本不可能会是朋友:

狮子会一直追逐,而兔子也会一直逃跑。

所以,我不想当狮子

而你是否还坚持当你的兔子呢?


辩论会遥遥无期。比起谈天说地,老实说,我比较喜欢跟别人争论。从小跟我一起长大的朋友最了解我这幅“死不服输”的pattern了。我这几天都吃了差不多2个小时的晚餐,呵呵,我一直在跟他们议论,讲的头头是道。以子之矛,攻子之盾是我的强项。不过,跟Vincent争论还蛮爽+挑战性的,不像Yap 与Simon,只是会在一旁点头又不敢发言,要不然出声的时候又牛头不对马嘴。完完全全扭曲了我的原先的意思。


我接受并不代表一定要牵涉我自己。


也许在医学系里我会是个怪人,但如果我把满脑袋瓜只有逻辑科学思考的你丢到文艺系里,你也会是个怪人。既然我都可以接受逻辑与抽象的并存,为什么你们不可以?


晚上做的3个心理测验:


Whats your hidden talent?

Lew took the Whats your hidden talent? quiz and the result is Literature Language is the true art form of expression for you. Whether it be chatting online, or reading a novel. Sometimes your passion of language can be an issue when communicating with others who are not like minded. Most likely you have written or have begun writing your own... book. Literature talented people would get along well with most other talents like the artist or musician.

性格測試:十題 YES 或 NO 看出你的專長

Lew進行了「性格測試:十題 YES 或 NO 看出你的專長」測驗,結果是「獨創力」。 你是鬼點子王,創造力一流!說不定你自己都還沒察覺到你有這方面的潛力咧!你獨特的構想可以好好的運用在公關或商品開發上,要不然在詩詞創作或繪畫上也會有不錯的成績喔!

測驗你現在最需要的東西

Lew進行了「測驗你現在最需要的東西」測驗,結果是「愛情」。
心裡空虛的你現在最需要的是愛情,讓愛情的幸福感填補你空洞的心。

(一想到小霞的diarrhoea就弄到我很想笑。原来适当的关心;在错误的时间,是会引起笑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