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终结篇

致:为爱情烦恼的知己

其实,不用我说,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到底该不该开始那一段看似云花一现的爱情?

2009年来到了尾声。回顾这一年林林总总的事情,似乎也发生的太戏剧化了。Medical School的确让我长大了不少,生活充实的不得了。如果你问我新的一年最大的愿望会是什么,我还是十年前的那句话:

愿:全家安康

我甚至可以放弃学业,放弃理想,放弃爱情,但我绝对不可以失去我挚爱的人。爸妈,你们要健康的活着,活久久,那么我就可以爱你们久久,养你们久久,让你们享福久久。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嫌弃我,我不怕,因为我还有你们。

这一年来,生活就像坐云霄飞车那样高低起伏不定。有些概念早已改变:以前,我会因为12月25号而刻意去做一些自己看似很有意义的事;如今,我会因为12月26号做的一些特别的事,而让12月26号因而变得有纪念性。

价值观:直到最后,我才发现我觉得我正确的东西并不代表他们一定认同,但你却没有资格指责我的观点。

爱情篇:虽然我有颗果冻心,但这并不代表你们可以因此而伤害我。

友情史:彻底失望!还是老朋友好,我家乡的朋友他们从来不做作,不虚伪,没有私心。可是,我还是得感谢你们教会了我许多人生道理,能在这个社会上立足的人都是可以抛下朋友不管的人。如果是这样,那我宁可不要这双腿。

音乐:对与钢琴,提琴我一直都是这么坚持。最近对华乐产生了浓烈的兴趣:古筝,琵琶,二胡...可是,兴趣真的可以当饭吃吗?

学业篇:聪明的学生世界上不胜枚举。我只想enjoy我的学生生涯。我的原则:play hard, work harder。

新一年了。上课少一点打瞌睡,吃饭冲凉的速度加快点,少买点名牌货,遵守规矩多一点,自恋少一些,成绩考好一点,自由少一点,formal多一点,敏感少一点。。。

还有,爱我自己多一点。

传说:
每当摩天轮转动一圈,世界上就会多一对幸福的人。

传说,本来就是不存在的东西,还是不要相信比较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