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谢谢你


“哈咯,奕辉啊!你现在在zomok?”

“我在做功课咯。Zomok咧?”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吗?”

“不知道咧!”

(迟疑了6秒钟)

“呃呃,等下!今天是126号对吗?”

“是啊!”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你不是问我吗?有没有送什么礼物给我妈妈?

我想,我已经送她一个再也特别不过的礼物了。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告诉过你我爸妈一直以来对我的心愿。)


我第一次跟我妈提起你,独一无二的你。


刚才,

谢谢”。

除了谢谢两字以外,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冲动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此时无声胜有声,

或许我们都应该保持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