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Bon voyage

气氛还算不错的圣诞餐。
哈哈,我跟小霞讲,那些repeated的圣诞歌曲就只有区区的6首。

火鸡咧!
我也是很久没有吃到火鸡了,
以前的圣诞夜都会跟家人一起出去吃火鸡还是鸵鸟大餐之类的。

不过,在manipal可以吃到火鸡真的是很罕见的事了。
(火鸡让我想起了Mr Bean一个关于圣诞夜的趣事,那个把酒瓶塞进去火鸡的肚子里面然后死都拔不出的那一幕。)

一个一直不肯让我拍照的人。


就快8点了,等下8点半就要坐巴士出发到Bangalore去了。
祝我一路顺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