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改变态度=变态。

(吃饱得空edit的照片)

阿桑因为乳癌,去世了。真的是晴天霹雳
想到她,我就想起蔷薇之恋的《叶子》。
还有以前在哥哥车上被她的歌曲催眠的几个朋友。

最近一直都在埋怨天气很热,
至少还要听我念多一个月。

晚上8点左右,趴在图书馆桌上小睡的我,被突如其来的一封sms给震醒:
AftEr 1 WhoLe
(>""<) DaY,
( ,'o')") u MuZ bE
(,("')("') TiReD...LeNd U mY bEaR
()""() 2 hUg
('o' )
(0)(0)
But Plz DuN dRoP uRSaLiVa oN iT.. GoOd NitEz...

(我当时真的是把我的microb. 课本当成是枕头来睡觉了,口水都滴了出来。)

我reply:
U should lend me ur pillow instead of bear bear...

很久都没有再收到这种无名氏的号码了。是一个我对他完全没有印象16岁的小妹妹---Wind。他说,我在1年前给过他我的India号码。说也奇怪,跟他sms的时候就感觉非常舒服,也没有压迫感,小孩子就是单纯没有心机。这让我感触良多。
我真的好久都没有跟陌生人聊天了,身边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读书人。

还有,最近我在班上是出名了的变态
是啊!我是变态没错。
因为我---改变态度。
奕辉之语录:寂寞时,左手牵起右手。。。那就快乐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