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没心情

(Matrics时代的钢牙妹,你是怎样度过钢牙的日子?)

生病了。好心情无法轻舞飞扬。其实,是我自作自受。

昨晚在Simon房间原本要读patho,结果,就看了
《Slumdog Millionaire》。
本人强力推荐。(虽然我没什么影响力)

奥斯卡最佳影片,果然实至名归。然后又download iTune,不管virus这么多了。

弄到来530am才睡觉,我的生活真的是日夜颠倒了。

815am一觉醒来以后,就伤风了。流了整天的鼻水,很难受。雪上加霜的是,我的口腔一直被braces给割到,又多了几个ulcers。

晚上,找回了很多matric的朋友,看看大家的变化。
因为Tris的一番话,我觉得我应该再勇敢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