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好玩

(haha. pls bear with me...)
事情越来越有趣了。

早餐时间,KC很无聊的问我昨晚的事,他偷拍了我与西门的“同房照”,(算是偷拍吗?可是我都知道也,懒得去管罢了!)还讲我什么勾肩搂腰啦...拜托,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无聊!哈哈,昨晚confirm多一次,那个“整天偷siam1我的女孩子”叫做M _ _ _ _ _ _ _,咳咳。不方便透露till i prove my hypothesis。我很不要ba2,你可以如此揶揄我,反正我都习惯了。


其实,我只是很好玩


最近Simon真的很顶不顺我整天在那边唱《一公升的眼泪》的3月9日中的一小插曲:“Tsutsukimatsu..la la la la lalala...”哈哈…而且“lalala…”我还很喜欢用装可爱的声音唱出来。呕死!

今天睡了很多下,去图书馆以前的小睡还梦见了美兰:
她的妈妈不肯让她跟同学们去旅行,所以她就上去云顶赌场赌博,然后为了赚钱去旅行,她参加了选美比赛,瀚沛第一时间就打电给我问我有没有收看直播电台。我比他快了一步,早就online看live show了,然后他就complains说他的line不好,收看不到,当时是泳装环节。然后,整排人选,看到甄甄跟她的妹妹也有参加哦!她的妹妹长得很漂亮,很像Selina。然后,就不懂谁跟我讲:“zomok甄甄也可以参加的?”哈哈,很明显的冷嘲热讽。


William&SL傍晚时分,在脚车停放处目睹了2米长的青蛇,然后吃饭的时候就讲了一大堆的废话。图书馆时间,iTouch看了2007年9月份我来India之前他们录给我的影片,又一阵鼻酸。如果可以,我愿意当你们一辈子的朋友。


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我们究竟回眸了多少次?才换来今生难能可贵的友情

(明天的SDL还没有做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