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MTF(Multiple True False) questions...

最近facebook很流行《How well do u know this fellow?》被他们kek到,还有version1, version2的。不过,还是我的第一个quiz最让人摸不清头脑,每个人都在投诉了,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人pass,真的是很可悲!所以,我又create个MTF形式的quiz。果然每个都pass了。
75% Pei Sze
62% Pok Xiang Yan
87% Foong Kah Chun
62% Simon Chen Chao Guo
75% Eugene Mah
50% Vincent Khor
75% Hong Mei
87% Song Lin Low
1) There are 4 cars in my house?
a) true
b) false
2) I prefer biochemistry than anatomy?
a) true
b) false
3) My previous roommate is Eugene Mah?
a) true
b) false
4) My best girl friend in Manipal is Zarina?
a) true
b) false
5) I have >20 underwears inside my wardrobe now?
a) true
b) false
6) My new iTouch is 32 GB?
a) true
b) false
7) My scooter's number is 1748?
a) true
b) false
8) I have >10 pair of shoes at present?
a) true
b) false
很恐怖吧!其实也还好,除了飞蟑螂,大蜘蛛(有毛的那种,正确读法为tarantula),五毒以外的动物我都敢碰。午餐的时候,就不懂做么椅子上竟然会出现这只东西,可能是从天花板上掉下来的吧!然后,每个又在那边装少爷没有人要拿去丢掉,我不就拿它的尾巴去吓他们咯。真是的!我就讲,如果我是暴君的话,我早就拿那把叉直接插下去,让它肚破肠流了。还好,我还不至于这么残忍。
晚上的时候,我,礼杰&松霖就去了coffee day喝咖啡兼读书,结果可想而知,讲了一大堆有的没的。Walao,最够力的就是,coffee day几时变成了图书馆?还有人把书本放在桌上霸占位子,然后就不见人影了,几Singapore style一下(kiasu)。 然后,看到班上的同学全部手上都拿着pharma课本,全部都在准备星期一的小测验,我们也不例外。

又是一个热到像鬼的一天。虽然已经减少布料了,但还是汗流浃背。我的air-cooler发挥功效了。早晨去了yoga之后,9点半有dental appointment。今天不懂发生了什么事,女牙医叫了一个professor来检查我的牙齿,然后那个“屁股很翘”的男牙医也kepo走过来看,我傻傻躺在电动椅上,拔开眼睛除了看见手术橙灯光,再来就是他们3粒头在那边叽里咕噜讨论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言语,隐约中只听到midline这个字。

1 comment:

  1. 你现在才知道吗?
    coffeeday完全就是没有位子坐了..
    都是那些每天去的人的书本...
    我昨天也有去coffeeday..但是在下午..
    晚上去看了north-south basketball matc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