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Mr. Yes

山不转,人转。11pm,跟Simon从图书馆回到家以后,他们就进来我的房间讨论关于W要安装冷气的事情。Blah x3一大堆,然后问我可不可以,我直接讲:“你几时有看过我说NO的?”都说了,我是Mr. Yes。之所以这么迟才装空调的原因是,以前我们就说电费很难分担。Eugene不赞成;William赞成,然后他们2个人用4只眼睛看着我,我其实没意见。所以1:1的结果就一直延续到现在,Max气温高达摄氏36度了,他们才好声好气的达成协议了。我又是局外人。

现在就是$的问题了。有一句老掉牙的话:讲到钱就伤感情。Money is always source of sin。虽然很老土,不过还是有它一定的价值。我不知道SL&W他们之间谈论的内容是什么,但应该不会是我想去了解的事物。KC按着计算机又blah blah blah了一大堆我根本就懒得费心去了解的钱财事物,我又讲了句:“ok啊!”对我而言,钱财乃身外物。是咯,为什么我不要安装冷气,家里又不是没有钱,其实是值不值得的关系。(我从家其&幸福王子身上学到的一门知识。)请不要拿我RM3000++的Prada bag来做比较,我有我的理由,而你,根本就不需要懂。

原因:每年6月初就会开始下雨了,也就是所谓的雨季。KC他们讲Global warming有严重的趋向,好吧,给它最多延迟一个月才下雨,为了那2个月多的时间去装一台冷气,我觉得不值得啦!而且,顺利度过2nd year的话,明年3月就可以permanently回去了,不用再经历这难熬的夏日了。况且,我在这儿吹冷气的话酱子就很没有面子了,平时我在家里是最anti-aircond了,所以,全家里头就只有我可以,换句话说,一直以来都是我一个人陪我的外婆睡在同一间没有冷气的房,看,我还是很孝顺的。

E又没回家,W没有办法之下就打了电话给他,怎么感觉上相敬如兵酱的,好不习惯咧!虽然是午夜时分,但我还是汗流浃背了。可笑的是,厨房都凉过我的房间。因此,我的房间来了180度的转变,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