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Elva风波》

《新娘版Elva》 《Elva风波》

Life has its ups & downs. Sometimes SUN shines, sometimes RAIN pours. But dont forget, it takes both SUN & RAIN to make a RAINBOW

3天的假期就酱子过去了,以为Good Friday会是一个好日子,结果这几天除了不如意的事情以外,《Elva风波》也是炒到几火热下。话说回来,一个无所事事的周末午后,吃了午餐后就无聊到去edit我的照片。原本是要改到美美然后post上网的:第一张是我2006年的照片,我在扮supermodel;第二张就是2007年在新加坡头发很长的时候拍的照片。越弄就越觉得有趣,然后就把我的作品拿去给阿Mon看,我们顿时笑破肚皮。Simon贪玩就把我的照片post上他的facebook的wallpaper,结果一个晚上就有30多个comments了,当然都是负面的留言。Eugene & Lyon在不同的时间讲相同的话:“就算化成灰我都认得出是谁啦!”然后,累了我就躺在他的床上小睡一会儿,提醒他530pm记得叫我起床,要回家吃晚餐。刚刚帮小狗弄完vaccination的KC就走过来Simon的房间,然后看到我躺在他的床上,两个人又穿着背心,就在那边讲废话,这时候又再看到S的facebook做么有我酱恶心的照片,只好摇头走出去了。之后KC奔奔跳跳的过来跟我借pendrive,我也没过问什么。

晚上我在图书馆念书的时候,其实发生了好多事,我却还被蒙在鼓里,浑然不知。回到家去后,就有讲那个“24小时on着facebook” 的学长,他就跟我说:“hah? where gt 24 hours??=p i signed in jus bcos ah yap told me simon dapat a pretty wife already ma...hehee”...我完全不知道有另外一张新娘版本的Elva的存在。(其实我已经开始察觉到不对劲了,因为刚才我在S的房间找到我刚才借给KC的pendrive,就觉得很诡异!)结果,在我睡觉以前,我才惊讶的发现《Elva bride》。Burst into laugher...

今早睡到日上三竿才肯起床,礼拜天的routine,中午时分Yap一定会准时sms全部人午餐的时间与地点,今天去了Thailine阿婆那边。然后去了Coffee Day吹冷气+喝咖啡。聊到LV, bowling, ice-skating,先promise自己9月份回到去的时候至少要去Sunway溜2次冰。接近傍晚时分下了场雨,几爽!!!晚餐时间,他们一堆人去了Snack Shake,我之前planning好要去hotspot(天气冰凉),结果最后就只有我与S(这对被传绯闻的gay佬?),2个人出现在hotspot。就算是S要跟他们一起吃,我还是会坚决我的立场自己一个人去吃,不可以每次都被人家牵着鼻子走嘛,我可是典型的金牛。讲了很多他们的坏话,关于“冷气事件”。原本我是没有不爽,但就是不喜欢W最后无端端冒出来的那个rule:谁出去的时候没有关自己房间的电的人将会额外被charge。walao,一定是跟SL太多了,变到这么会算。然后SL跟KC都很不爽我的一句话:“不会阿,我觉得E算是很公平了。”他们讲那样子会对E有利,讲他的房间24小时开着灯啦,什么什么啦。我心想:你们要24小时开着灯也是可以的嘛!如果你们睡得下的话。虽然我是置身于外(都说我是Mr. Yes了),但是听到他们在背地里酱子恶意伤人,我怎能不出声?

听我吐完苦水后,我还是觉得我们好,一个脾气好的我+一个耐性好的S=和睦共处。我与Simon就是最好的典范了。回到家时,他们刚好也回到,KC直接抛下句:“They said both of u keep denying the truth...”walao,远远都可以嗅到这么重的酸醋味,我觉得他是在嫉妒我们的友好。回到房后,抵不住累意(因为刚才丰盛的晚餐弄到体内一大部分的血都集中到肚子里去了,消化系统。基本常识嘛!)就小睡一会儿。醒来的时候,看到S的来电显示,就知道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原来他在“毁灭证据《Elva》”,原因是他被别人的comments弄到不耐烦了,讲他bastard啦,bisexual啦...都是他无聊没事做,去做了一个关于are you gay or straight?的quiz。结果显示:Bisexual,然后他直接redo,拿到正常的结果:You're into girls。马上就招蜂引蝶了,Jack学长直接shot他讲他为了掩饰而去redo,Vincent讲他是bastard。。。所以一气之下就把《Elva》给毁了。然后,我也做了相同的quiz,拿到的结果跟S一样,不过我还是publish了,他就在那边讲我很傻。是吗?绯闻这种东西我又不是没有碰过,想当年我可是epop出了名,也被人家骂到爆的“Wind's底迪”。这只不过是小巫见大巫。

同样的quiz我连续做了3次,3个不同的结果:bisexual, straight, gay。然后我骄傲的抛下句:“3rd attempt...i can get the result that i wan...c, hw smart m i?”没什么,其实我都不是很在乎别人的流言蜚语咯!嘴巴是人家的,你根本不可能控制别人的嘴巴。Pop out聊聊下,放心,喜欢一个人我会很坦白的告诉那个人的。结果,拖了几天的microb SDL还是一样,那么平静的摆在桌上空白没有动到。

现在是早晨5点半,要去睡了。跟S讲好要等下去吃早餐。不知道明天进到班的时候,又会惹来什么样的眼光?什么样的谣言咧?没有期待,也不管这么多了。我只知道,有一个人开始走进我心里,虽然那不是你。

3 comments:

  1. 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们的事儿搞得沸沸扬扬...
    讨论度破表..

    只希望你们真的真的只是好朋友 =)

    ReplyDelete
  2. 其实。我想了好多,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可以破坏我们的友情,除了爱情。所以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