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在图书馆帮她开门的女生

中午下课后,坐在Auto内看着沿途风景,我心里就在一直在想:为什么她没有accept我的friend request?她会是不是那种很骄傲自大的女生咧?看不出咧!诶。。。人不可貌相,还是不要这么快下定论。

脱鞋进了房,脱下累赘的学校制服,refresh了facebook,电脑荧幕脸书主页右下角有4则新通告。3则无聊的notifications+一件很刚巧的事。

KHC accepted your friend request.

原来,她是小我364天的妮子。
嗯,又是一个独中生。

一定是中学时期没有乖乖听爸爸的话去念独中换来如今的孽缘。

不过,我的存在得到了一定的回应,
我没有奢求什么,因为这样我也满足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