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December

我最近老是被蚂蚁欺负,真的是没理由的小欺大!

而且,我竟然跟我亲爱的蚂蚁们共同吃着同一样食物:

honeystars


你讲,我是不是很可悲?


可是,我明明就关得很紧。


最后,我跟他们达成共识:

我在想,如果吃了它们,是不是也可以催化我一点点努力用功读书的荷尔蒙,

变得像它们一样勤劳。


OBG posting了大半天真的是有够累人的。

坐在Karkala-Manipal的巴士里头,
一想到12月份的来临,那些倦意,苦恼,压力全都顿时消失不见了。
Feliz navidad...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Jingle bell, silent night, mamacita...Silver bell..
虽然我不是什么基督教徒,耶稣的孩子,
但我就是喜欢圣诞节,喜欢caroling,喜欢戴圣诞帽,装饰圣诞树。
(虽然我房间那颗圣诞树已经被搁放在角落一旁长满蜘蛛网了。)

Sms问了她知不知道圣诞老人是来是哪里?
结果,我自问自答:


芬兰


我也是到了刚才才在fb上知道的。

亏我从小就对圣诞老人多么的期待,多么的崇拜。

我真的是很没有礼貌。


其实,我每年都在幻想着(其实我是有计划的,只是找不到对的人。)我的圣诞礼物,

那将会是个意义非凡,用金钱买不到的礼物。


要不然,就干脆把我自己装进圣诞老人的袋子里头,

头上绑了个两色的蝴蝶结,

吩咐圣诞老人把我送到我心爱的人身边去。


Surprise!!!

今年的平安夜,你会不会陪我一起度过?
在这个没有雪花,没有圣诞树,没有jingle bell的异乡国度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