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color of Manipal

我家前上空的月亮总是特别圆。
原来Seniors没有骗人,3rd year前半年在Manipal的日子真的是honeymoon。

哈哈,我到了现在才体会到什么是所谓的relax。
先苦后甜!
之前的medicine posting跟现在的psychiatry,还真的是没得比较。

就像天使与恶魔;天渊;正人君子与梁上君子;存活与死亡那样的极端化。

Psychiatry没理由的无所事事,我却乐在其中。

或许只有我一个人relax啦!考试的时候才来读到半死。

又是一个典型的星期六夜晚与礼拜天早晨:

昨夜看戏看到430am才睡觉,今早睡到日上三竿接近12点才肯起床。

然后咧!整天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晚上心血来潮之际,
拿了照相机就跟Simon出外吃晚餐去了,顺便拍照。
很讨厌我左手边这位uncle,死鬼厉害抢镜头!

Manipal这几天布置到很壮观下,
明天就是KMC2009年的convocation了。
什么时候轮到我毕业?

如果这里天天都是这个样子,我会爱上这片土地。

拍照到一半的时候,电话响起,原来是Min打电来说他想要出去拍照,
怎么这么巧!

我们也在忙着摄影啦!

在Heritage building前头还碰见Wafa与Hezry他们,
全都身上背个DSLR,手上拿个tripod,几pro一下。

哈哈,跟他们比起来,我可是小巫见大巫!

虚荣感的吞噬,弄到我好想买架DSLR。
虽然我这架可以上山下水,任跌任撞的Olympus没有不好。
shock+ waterproof

喵咪也爱上了我的黄色书包。

我个人觉得,一张照片的品质是看于你投入了多少感情,多少心思进去。

就像一个很好的音乐家,演员,画家。

可是,跟我身边这些满脑袋瓜堆满逻辑科学思考的知识份子讲哲学,他们是不会明白的啦。

很明显的,我跟他们之间有代沟。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11pm了。
带我的lappie进去W的房间吹冷气,
顺便给他看刚才的照片,还有听《带我去远方》的OST。
话说回来,我已经download完所有《带我去远方》的电影原声带了。
这将会是我第一部因为音乐而喜欢上电影情节的戏。

我再继续酱子emo下去,我的前程将毁于一旦!

然后S也过来找我了,我们3个人看了《Mamamia》,
很开心的一部戏,歌曲也剪辑得很完美。

明天,又是另一个6天。
唉。。。

显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