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电影

电影对我来说是一种浪费时间,损伤视力的消遣之一。所以,我看电影都很挑。除了我的最爱Thai horror movie,灾难片还是爱情剧也是ok的。最近三部我比较想看的戏:

《2012》《Phobia2》《The Fourth Kind》

中午在家里闲着没事做(其实是我懒得翻开课本读书,下个星期二就是end posting exam了!死到临头还不怕。)就看了《见鬼10》。William中途是挤进来一起看。睡了场午觉后,天气转凉下起雨来了,看一下时钟,4:45pm,真的很懒得起床去舞蹈课。嗯,今天还算有收获,那个健硕的hottie舞蹈教练教了我们MJ's moon walk,哈哈,以后回到家去可以表演给爸妈还是阿公阿婆婆看,娱乐一下老人家。

由于下雨的关系,我们也很懒得去support今天的western singing。如果你天生就不属于舞台,那么,你可以当欢呼声最高的那位观众。我一直觉得,这样就足够了。回到家一开门进到去屋子的时候,就看见3个不熟脸的女孩子,她们就是来看房子的juniors。她们说我的房间真的很大,哈哈,我心想:如果不嫌弃的话还可以住上3个人。晚餐的时候,跟Vincent争论了一个关于在浴缸里生baby的短片,他一直讲是照假的。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不觉得有一丝欺诈的内容与成份。Simon心底是赞同我所说的话,但是,在他面前,还是得“阿谀奉承”,ishhhhh,胆小鬼!我才不管咧,如果我觉得我没有错的话,干嘛要低声下气去应酬你自以为是对的方式。

(已经早晨5:39分了,我跟她聊了2个小时多了。。。虽然累,但却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