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彳亍东南亚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么,而是如何完成它。

现在想回去,还真的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我竟然可以在一个不同宗教信仰语言肤色的中欧漂泊了差不多1个月。那年,我才20岁,未成年,乳臭未干。

如今,我21岁了。成年后的背包旅行又会是什么感觉呢?成年与未成年,我想一定有差吧。我不知道我究竟有没有这个勇气,但我不想后悔。我想趁我还热血青年,精力充沛的时候做一些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再做/错过了就会后悔的事。

今早,我上网订购了张去柬埔寨首都,金门的单程廉价机票。
Airasia现在有promotion,加埋机场税才MYR132.50


(老实说,我至今还真的没搭过亚航咧;就连LCCT要怎样去都浑然不知,会不会失败了点?)

思索了一整个晚上,上网“做功课”,发现其实还蛮多人喜欢Cambodia-Vietnam两地14天游。没有办法,我已经查过了,机票贵的关系(我必须考虑到别人),我必须一步一脚印的北上直到河内,然后才搭飞机返家。

*注:22号是我马六甲的Sem6新学期开课首日,我务必出席。我想,我是拖着疲惫的身躯,灵魂却还在吴哥窟上空意犹未尽的盘旋着。。。

至于谁将会是陪伴我流浪半个月的家伙?

嗯,未知数。
总之,我不会是孤单一个人上路就对了。


拿。这是我21岁以前伟大的梦想,
如果我有更多的时间。


虽然是句很八股的话,但我还是要展开双臂向全世界的人嚷道:

“我因梦想而伟大。”



没有人(你)有权利/资格去怀疑一个人梦想的伟大性,如果(你)曾经也是个敢梦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