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Convocation 2009


我真的是个怪胎。

昨天才睡了3个小时多,今早的课反而没有打瞌睡。

今午在psych. ward内那个aunty很可爱,
一直讲个不停,
其实是她不能够控制自己在讲什么。
History taking说明她有maniac。

然后又一个样子像神经病的讲师进班讲课。


我今天又join回Mohan了。
我可不想/懒得每晚烦恼想着要出去吃什么。

还有,今晚的convo别人开心的带上四方帽拍照,我去凑热闹。
Convocation 2009
再给我2年多的时间,我就可以顺理成章的戴上四方帽了。
公公婆婆们,你们可要健在哦!

(今早去见了女牙医,所以我的braces现在很不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