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此忙绵绵无绝期


明天将会很忙很忙,忙到几个预先订好的plans又得延迟了。
不过,11pm以后我就自找借口的free了。

一定是最近吃了太多“”果。

想起了一句话:在那个芒果一直不肯成熟的季节,我们是否还坚持着当初的梦想?



今晚抱着好大一本Robbin跟他们出去吃晚餐,
Simon讲我这个不爱读书的人,
竟然会抱着“这种书”真的是很不搭调。
哈哈,一年翻不>10次的书本。

很多时候,当身边的朋友在称赞一个人的种种优点,
我却喜欢鸡蛋里挑骨头
没办法,我不管是吃饭啊,洗澡,看电影,甚至是读书都很挑!

一定是我妈怀我的时候特别挑食,所以才会生出个这么fastidious的我,哈哈。



图书馆里,一个学长;一个学弟。
比起一个陪你走路回家的我,
我觉得,我比他们幸福的多。



我的顾虑是多余的,就像你所说的:
“U think too much...”



因为,我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